Re: [心情] 明明有機會卻不常愛愛

 作者  yasamoon (點一盞月亮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板  feminine_sex 
 標題  Re: [心情] 明明有機會卻不常愛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時間  Fri Dec 17 23:01:16 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 引述《femininesex1 (女性性板匿名ID)》之銘言:
: 我是女生(26歲) 男朋友則是33歲
: 目前交往時間應該算是兩年多了
: 因為我住家裡  男朋友不方便來我家
: 而男朋友和他妹妹一起租方子  也剛好離我家並不遠
: 所以過夜的話就是我會去他家這樣~

  我是男生(32歲) 女朋友則是27歲
  目前交往時間是一年多了
  平日有一天會來我家在房間裡一起看八點檔

  假日有時候出去玩,有時候會在家我房間裡一起躺在床上看電影

: 我實在也不太知道愛愛的頻率要怎樣才是正常或合理
: 但我自己個人認為  一個禮拜兩次應該...也不算多吧@@?
: 不過...  我一個禮拜也都會去男朋友家約兩到三次
: 他卻不常碰我耶...  大概兩個禮拜頂多三次  或是一個禮拜一次之類...

  我遇見了她之後
  我也變得不知道親親抱抱的頻率要怎樣才是正常或合理了
  但我自己個人認為  一個禮拜兩次應該...也不算多吧@@?
  她卻完全不會想抱我或親我耶
  不管是兩個人在家獨處或是巷口離別

  (在一起的前三個月送她回家
  在巷子快到家的時候她都會停下腳步抱我
  感覺也有想要我親她的意思)

  (她也說我雖然對她很好,但是交往前都沒什麼曖昧的舉動,
  在過久一點她可能就不會在和我出去了)

  我是第一次 因為沒交過女朋友(應該要被大家笑翻了)
  那時在巷子旁第一次主動伸舌頭頑皮亂動的也是她
  (剛開始我只敢輕輕的親 可是想要親很久)

  在巷子旁想摸摸胸部她也OK
  雖然巷子很暗  很多樹  沒什麼人走動
  但是感覺有點大膽  有點不好意思...   我承認我很色...

  一直我為她做了很多事
  而她也願意為我做一些害羞的事 或一些對我好的事  我就覺得很幸福


  但是過了幾個月就變調了... (我的感覺,但是她堅持說她一直沒變..)


: 常常都很晚很晚了  我都已經躺平在他旁邊了
: 他還一直用電腦  逛網頁  我偶爾會催促他睡覺
: 他都不太理  甚至躺上床了還要再看個20~30分鐘的書
: 到自己很累很累了  才關燈躺平然後3分鐘睡著...
: 每次愛愛幾乎都是他主動  或是抱一抱親一親兩個人都有FU才發生
: 其他大部分時間就是他一躺上床就會說 噢~好累喔.... 晚安~
: (默)

  常常吃完飯回家後她就爬上床 舌頭一伸說好累
  我張開雙臂等著擁抱她  她就會莫名其妙的看著我 說你幹嘛
  有時過了好幾個月看她都沒有主動想要親我的感覺  想要試探一下
  輕輕拉上她的衣服  看看她的肚子  她就會說你幹嘛 或不要鬧了

  通常就是

  吃完飯->到我家看電視->看完電視她收包包說要回去囉->騎車載她回家

  ->到巷子口 她說:妳到家在打給我喔 (就是都不會想抱我,和我多說說話 怒~)


  我覺得兩個人抱在一起看電視是很幸福的 (我應該很好討好吧?)
  雖然一直抱在一起很累,但是一到兩個禮拜才在家裡看兩小時電視
  抱著10幾分鐘應該不過份吧?  我幫忙按摩肩膀小腿都40分鐘到一小時了
  想要一個愛的抱抱也這麼可憐 (我這句好自憐字哀)

  第一次,第二次,第三次.... 一起出去玩過夜的時候..
  看了好幾個小時電視完就說晚安要睡了..連親親抱抱或者兩個人面對面講講話也沒有..
  我承認我有預期一起過夜會發生什麼事,該帶著預防措施也帶了
  但是就算最後不能怎樣我也想要好好的擁抱一下阿

  後來終於有一天我看她已經沒什麼想變回以前甜蜜的感覺
  於是我跟她抱怨了...

  她說:生活就是這樣子,不一定要怎樣
  我說:我沒有一定要怎麼樣,只是妳怎麼可以這麼久一點感覺都沒有
  她說:你就是覺得一定要怎麼樣

  我當然想能到最後是很開心  如果不行 至少也可以抱抱或親親吧?
  一定要連抱抱親親都沒有才叫生活  才不是太黏人嗎?  我又沒有奪命追魂CALL
  又沒有一個禮拜要見好幾次面.


  我覺得一個人自己來快30年不可憐
  可憐的是害怕以後不知道幾十年都還要自己來 (而且還是有個伴)


  我記得蘇美大在別的版苦口婆心勸女性版友 真的很用心良苦
  但是色色的男生不是一定就沒有真心
  (扯到蘇美大希望不要戰我 我戰力很弱 弱點也都自己招了)

  國中的願望是當漫畫家  高中的願望是想要開好幾間育幼院
  大學的願望是想要找個一個相愛的人  有個幸福的家庭


  因為看爸爸媽媽吵架 我才知道幸福有多麼珍貴
  我也覺得勉強不一定會幸福  兩個人要心甘情願才會幸福也舒服


: 我不太會主動  有時候會一直輕輕的摸他 或是親他個幾下
: 有點苦惱可是我又不敢開口跟他討稐這個問題>"<
: 請問有沒有好心的捧由有什麼意見或是建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...
: 謝謝~



  我真的不是反串
  只是好多句子好像是我心裡的另一種翻版
  我知道我太嫩
  但是看到這篇文章就有種很低落的感覺

  她其實很保守
  但是以前又很主動
  第一次約我去看MV的人也是她
  到底我該當畜生還是當個比畜牲還不如的人?


  在一起三個多月後就被從3壘趕回2壘
  以前明明就很濕的
  現在是怕我對她太怎麼樣才不想主動親我嗎?


  她有過經驗
  她說不是被強迫
  所以至少也沒那麼恐懼吧?
  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兩個人一起努力讓兩個人舒服
  我知道我很菜
  但是我也想用心感受她的感覺
  至少也不要不給我機會就否定我阿


  而且現在生龍活虎的時候不能用
  以後會不會反而被嫌棄......
  還是永遠都不能用最開心?
  曾經那麼濕那麼主動會很冷感嗎?


  我覺得我和她兩個人各自都有好矛盾的地方...


  明明有機會卻不常親親..


  請問有沒有好心的捧由有什麼意見或是建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...
  謝謝~


--
※ 發信站: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 From: 124.9.19.86
推 VogDuo:所以你女朋友是根本不給進去吧? 那是不同案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7 23:24
推 Curahee:我論綠光的可能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7 23:56
推 yisian:也有可能沒綠光,只是不那麼愛你而已,再加上她本來不愛此道   12/18 00:04

※ 編輯: yasamoon        來自: 124.9.19.86          (12/18 00:22)
推 zyxcba5:沒那麼愛了+1 不一定是綠光而是傳說中的"沒感覺了"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0:38
→ cypher4444:他想要年輕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0:40
推 silentdriver:綠光不等於一定要有和別人怎樣,假設她生活圈出現     12/18 01:51
→ silentdriver:她的菜,這時難免會受影響,就要看她和他的個性       12/18 01:52
→ silentdriver:是不是有另一半會照樣搞曖昧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1:52
→ silentdriver:就算曖昧中還沒做啥,也等於心理上有讓你綠光的嫌疑   12/18 01:53
→ silentdriver:這時對你的態度就一定會變冷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1:54
→ silentdriver:還有"沒感覺"是假的,理由不敢說才是真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1:55
推 steve0910:感覺不對溝通無效就分手~~反正就是不和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8:59
→ PILIBATTLE:能偷問一下 女方星座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09:52
推 Sabine:不愛此道+1 相信她是愛你的 只是愛的表現程度不同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12:52
推 hightemper:她不夠愛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8 17:43
推 chentaro:她不夠愛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9 00:57
→ moonwolf7426:她愛你 但是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 毫無反應 就只是家人  12/19 11:21
推 sugar01:不推樓上  根本就連家人都不如了阿...黃臉婆?   放屁       12/19 14:28
→ sugar01:溝通無效換下一個吧   請別留戀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/19 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