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不能做愛,所以分手?

 作者  femininesex1 (女性性板匿名ID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板  feminine_sex 
 標題  Re: [心情] 不能做愛,所以分手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時間  Tue Jul 20 10:20:16 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:   冒著被噓爆的風險也要來回一下
:  分享男生的想法~

    你很誠實  值得嘉許  但看完你的文章後
    身為一個男人  我也有些話想說

:  我也曾交過一個類似妳這樣的女朋友
:   她說我是她的初戀  而且她沒有任何經驗
:   不過她比你好 不會惜肉如金到不給碰
:   但是也絕對不接受婚前性行為!
:   我想說一段時間後她也許會改變想法吧
:  我們會用手或嘴巴讓彼此高潮  但是絕對不許插入
:  我一直認為性是愛情的一部份
:   所以我也曾做像妳男朋友一樣的事
:  就是突然灰心了 想放棄了 或是乾脆不碰妳看妳會不會改變心意
:   交往近半年左右 因緣際會遇到一位豪放女

    你才忍耐了"半年"不能插入就放棄等待和別人上床了
    說你忍的多辛苦?

    你的女友甚至還幫你打手槍或口交了
    很多人交往半年連接吻都還沒有勒

    難道因為忍不住就可以合理化去外面偷吃的行為?
    那麼想做愛為什麼不能等到分手後再去做?

:   就這麼上床了 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超爽的!!!
:   好久好久沒試過老二被陰道緊緊包覆的滋味了~~
:  幾天後 我跟女友提出分手 因為我覺得我們理念不同
:  妳要守貞到婚後  我沒辦法  那還不如各自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幸福

    這點我同意  不管是哪一方  忍不住了就各自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幸褔
    拖延彼此的青春   也不見得是件好事

:   當然我不可能是為跟那豪放女在一起!
:   之後 女朋友主動來獻身  她非常捨不得這份感情 (她總算改變想法..)

    本來看完上一段   我還覺得你蠻誠實面對自己的
    性不合  就大方分手

    女友捨不得你終於低頭了  你就也順水推舟的上了她
    結果呢?結果就是換來分手的下場

:   接下來   網友可以開始狂噓了...
:   因為我還是沒跟她走到最後   我總覺得和她的性  不夠暢快
:   不像是兩個愛人的那種性愛  反而像是一方用肉體維繫感情
:  另一方不吃白不吃的感覺~

    照你第一段的敍述  那麼你女友應該是處女
    處女沒有好好的引導或調教  你冀望她能有多會?多放?
    這顯然也是溝通不良所致

    然後你終於可以和你女友做愛了  也沒有替彼此的感情加溫
    反而加速了分手的結局

:   現在的老婆  我認識她的第10天就發生性關係了!
:   結婚3年多 雖然偶爾會吵架  但感情還算不錯 
:  也有個小孩讓我們家庭關係更緊密~
:   兩個人想法差太多本來就很難相處 對性的觀念也是
:   既然妳一直這樣拒絕他  為何不能接受他對妳一點冷淡
:   甚至他要去追尋他想要的幸福  妳都沒資格阻止

    綜合你以上的所有內容
    不給性愛也是分手
    給了性愛也是分手

    那麼請問:多堅持一下有什麼不對?
    版上有多少女人所擔心的不正是這點?

    ex:會不會我和男友有了性之後  他不會好好珍惜我?
       會不會有了性之後  男友反而就膩了?

    性只是感情裡的一部份  性器不合  性觀念不合  性態度不合...總總
    若是溝通後真的無法協調  我也很同意分手

    但若只是有一方   "只懷抱著想吃吃不到   那我就要分手或者去外面偷吃"
    請恕我無法同意這個論點

    性愛絕對不應該是勉強強求另一方去得到目的的行為

:   PS.補充:最討厭看到發生性關係吃虧的都是女生的想法
:      那男生出錢帶妳出去玩 買包包給妳 帶給妳歡樂
:    卻連最基本的生物本能要求都得不到
:      妳連幫他用手射精都沒有  這男朋友也吃大虧了吧!!

    你不補充還好  這段補充就是標準的物化女性

    我也很討厭看到發生性關係吃虧的都是女生的想法
    男人也是有付出的啊!難道都是男人爽而已嗎?

    但兩個人在交往期間  出去玩  送禮物的行為
    不該是拿來"交換"解決生理需求的條件

    有人叫你一定要送嗎?還是你覺得女生和你上床就是為了換取這些禮物?
    還是為了要上床   送送禮物  出去旅遊一下也無傷大雅?

    那麼我來反串一下:
    我和男友做愛  幫他口交  卻什麼也沒有得到
    只換來了劈腿和偷吃  那我不是虧大了?

    所以你最後這段補充除了第一句話之外
    其它三段剛好給了男人最壞的示範
    也給了女人最經典的示範   或許嚇死一堆正在性愛之間傍惶的女人


    愛需要尊重   也需要包容  性同樣也是
    當你發現自己觀念上  行為上  真正無法和對方一致時
    乾淨分手  大方分手  才是身為一個人應該有的風度

    別用劈腿偷吃的行為去傷害那個你曾經愛過  也愛過你的人

--

這是女性性板專用匿名id,如需代po請直接寄站內信給本id即可。
請注意本id視同看板延伸,請勿來信徵求msn、電話或者任何個資等聯誼行為
如有違者,據板規,信件將會直接被公佈在板面上且寄件者得水桶處分。
Feminine_sex BM hightemper 關心你!

--
※ 發信站: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 
◆ From: 210.70.89.253
推 no5nana:乾淨分手 大方分手 才是身為一個人應該有的風度 !! 大推 !  07/20 10:21
推 sarada: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0:26
推 ncee:大推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0:32
推 LengB:推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1:18
推 Tehran:中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1:42
→ berea:忍耐的極限因人而異  不能說才忍半年而已就不辛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1:48
→ berea:原文的男生對女友的感情早就被磨光了  女友最後的獻身不過是  07/20 11:49
→ berea:垂死掙扎的手段  失敗了怨不了別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1:50
→ berea:原文補充的最後一段  只是用來說明權利義務要相等的例子      07/20 12:03
→ berea:沒必要用來放大檢討吧  不過同意大方分手的風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2:04
推 tracy0620:推 乾淨分手  大方分手  才是身為一個人應該有的風度     07/20 12:30
推 PODXTL:推! 男人女人都來看看這篇~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2:39
推 Lerainbow:推這篇啊。 凹到了又不珍惜還滿值得檢討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4:09
推 wasmemory:中肯!!!!!!!!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5:19
推 ceiney:大推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5:20
推 SATOMIYURI:讚! Q___Q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15:49
→ SATOMIYURI:明明說"不如各自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幸福" 還不是上了床    07/20 15:50
→ SATOMIYURI:既已經覺得自己不會跟對方在一起,又不睡白不睡,要不得   07/20 15:51
推 CatFizz:除了給推外,不知道能給什麼..QQ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20:38
推 terey:推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0 23:15
推 omaomao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1 01:54
→ OutOfTears:這篇才是王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2 09:09
推 hihilove:推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2 10:10
推 joaoio:這篇才推  上篇超濫的  看了覺得那女孩很可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3 07:05
推 violetkitten:看了這一系列的文章,覺得這篇真的很值得大家看看     07/23 17:25
推 lovekwen:推這篇 對性愛的論點更加昇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5 01:37
推 ooxxoxoxoo:堆!乾淨分手  大方分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29 03:23